体育资讯5月5日讯 今天,湖人球员斯玛特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采访。
谈及湖人如今对阵雷霆,相比四月份已有更强底气。斯玛特表示:“那两场失利,我们被打得一败涂地。也正是从那之后,我们必须重整旗鼓、重新打磨自己。连败之后,我们不得不理清问题、调整打法。大家也能看到,我们自此开始步入正轨、状态稳步回升。”
常规赛,湖人被雷霆横扫(4战皆败)。明天上午8点半,西部半决赛G1湖人客场挑战雷霆。
上一篇: 艾顿:雷霆主场球迷呐喊声震天动地根本听不到自己说话 保持专注
下一篇: 亚历山大:纳什是第一个告诉我能打进NBA的人 对他只有赞赏与尊重
托尼-阿伦
篮球灰熊VS魔术
世界杯最新战况
智利vs巴西
快船vs韦斯特
回放勇士vs湖人
cba季后赛赛制
德克斯特-皮特曼